机关党委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与经济管理学院幼儿管理系党支部共赴长柞工委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25日 20:47  点击:[]

 

为扎实开展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与二级学院党总支所属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全面落实共建要求,2021625日,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国资处党支部与经济管理学院幼儿管理系党支部联合组织支部党员干部赴长柞工委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忆革命历史,缅怀英烈事迹,传承革命精神。

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纪念馆,纪念馆中的一件件革命文物、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个个革命故事,无不诉说着长柞工委革命前辈在白区开展革命额艰难和危险,为共产党事业艰苦奋斗的决心,为接应部队突出重围和解放西安作出的重要贡献。

http://gzc.snsy.edu.cn/__local/B/13/78/DD364C6D257AD601303F06DD01A_436452F3_FC548.png

在纪念馆门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对着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表达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抒发对党忠诚的意志和信念。

http://gzc.snsy.edu.cn/__local/C/A4/7A/E3F443B48A1523B9D63D1118CF0_D6C684F9_FC548.png

通过这次到长柞工委纪念馆的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参观长柞工委纪念馆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精神的洗礼,真正体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未来将立足本职岗位,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学校高质量发展大潮中去。

      供稿:国资处党支部    撰稿:张海波      审核:韩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