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基建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开展微党课专题活动

2021年06月24日 18:07  点击:[]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基建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积极行动,于2021624日下午安排党支部副书记秋杰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以南湖的红船 伟大的党为主题的专题微党课。

秋杰同志以红船精神为切入点,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历史事件、历史成就等方面深情讲述党的百年历程。她谈道,党的历史是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的历史,也是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红船精神昭示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内在要求,让红船精神绽放新的时代光芒。

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孔养涛同志作总结。他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各位党员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立足本职工作,在学习党史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学习党史中汲取成长营养、获取奋进力量,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要在学习党史中坚持立德树人,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及本部门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能。

 

供稿:基建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      责任审核:孔养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