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学科建设与科研处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科研制度解读进学院”活动

2021年07月08日 18:08  点击:[]

为帮助广大教师全面了解学校科研管理相关制度,规范我校学术交流活动,提升青年教师科研能力,调动教师科学研究积极性。近期,学科建设与科研处党支部结合本部门业务工作,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科研制度解读进学院”活动。

http://www.snsy.edu.cn/__local/7/6C/AD/56F039BF0908F9D353861F84CEA_B929B879_219A9.jpg 

学科建设与科研处全体人员先后深入化学化工学院、体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文学院、幼儿教育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从制度制定的目的、依据、框架结构及主要内容对《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横向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陕师院综〔202114号)、《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青年教师科研创新能力提升计划》(陕师院综〔202116号)、《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术交流活动管理方法》(陕师院综〔202118号)进行了深入解读,并解答了教师的疑惑。

科研处党支部将继续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号召支部党员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强化担当意识,做好科研服务,助力教师科研能力提升。

 

    供稿:学科建设与科研处(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党支部       撰稿:白谨豪      责任审核:邢兰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