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教师发展中心、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2019年10月15日 15:08  点击:[]

   

   

2019年9月16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在长安校区行政楼507办公室召开了党员大会。会上学习了我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副书记对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重要性、必要性进行了强调,书记对主题教育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在学习中提高修养、坚定信念;二是学习要长效化,抓住成效;三是要结合评建实际,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践。  

9月16日至18日,根据学校党委主题教育方案要求,扎实开展调查研究,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迎评促建,摸情况、找症结。书记、副书记与所属党员分别谈心交流,沟通思想,就党支部如何在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及迎评促建工作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  

10月11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主题教育方案要求,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每月1次的学习交流会,会上每名党员结合前期自学情况进行了思想交流。  

通过活动开展同志们在思想上达到了高度一致,纷纷表示: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不懈奋斗,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带领人民改革开放、建设发展,把中华民族带进新时代。新一代的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创新,做好本职工作。支部将严格按照校党委安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抓好各项工作,积极促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