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践行初心担使命 我与祖国同庆生

2019年10月15日 08:23  点击:[]

——纪委工会支部开展党员集体生日会活动

    

    适逢祖国七十华诞到来之际,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支部凝聚力,结合学校对教职工的人文关怀,9月30日,纪委工会支部为十月生日的党员举办了一场温馨的集体生日会。 

    支部为十月即将过生日的党员送上学校精心准备的礼物,并附支部书记书写的贺卡,以此表达对党员的组织关怀,增加党员的组织归属感。感受到来自学校和组织生日祝福的支部成员表示,支部举办和祖国一起庆生的集体生日会,既惊喜又感动,在祖国生日来临之际,大家都献上自己对祖国的祝福,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本次集体生日会,推动了支部的文化建设,形成了支部工作良好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更坚定了支部党员爱国、爱党、爱校的信念。

 

 

 

 

 

 

 

 

撰稿:李欣     供稿:纪委工会支部     审核:赵新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