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学工部党支部开展“重温誓词敢担当,决战评建讲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7月02日 09:00  点击:[]

2019年7月1日上午,学工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誓词敢担当,决战评建讲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史保怀的带领下,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以誓词为镜,审视自我,掂量责任,强化担当。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支部书记以“共产党员的奉献与担当”为题,结合我校评建工作,从共产党员为什么要讲奉献、敢担当,在我校决战评建的特殊时期讲奉献敢担当特殊意义,以及在讲奉献、敢担当的精神指引下如何做好本职工作三个方面,为支部党员讲授了生动精彩、内容丰富的党课。强调我校进入评建的决胜关键时期,奉献与担当的精神尤为重要,这种精神是我们决胜评建的精神法宝。

最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在思想上树牢奉献精神,在行动上为学校决胜评建而努力奋斗。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自觉,激发了大家踏实勤奋、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工作热情。

 

                                  供稿:学工部     审核:史保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