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人事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2月27日 16:44  点击:[]

开展缅怀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党员活动

 

20181226下午15时为纪念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党支部书记贾少玲同志主持下,大家怀着无比崇高的敬意,缅怀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

首先,全体党员合唱了经典歌曲《东方红》,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毛泽东同志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战略家、理论家,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开拓者,是近代以来中国伟大的爱国者和民族英雄,是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是领导中国人民彻底改变自己命运和国家面貌的一代伟人。

毛泽东同志是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主要缔造者,中国各族人民的伟大领袖,同时他也是一位诗人,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诵读诗词《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诵读声后,播放了文献纪录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故园长歌》,纪录片至12月28日共播出五集,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按时观看,缅怀这位伟大领袖。

随后,同志们从毛泽东同志的生平事迹,丰功伟绩,生活作风,伟大思想等各个方面各抒己见,开展座谈活动。

最后,支部书记总结讲话,为大家讲了一堂微党课。她要求支部年轻的同志:

1.要深入学习毛泽东思想,特别是继承毛主席坚韧不拔的意志,为革命事业不畏牺牲,艰苦奋斗的精神

2.要传承毛泽东同志“终身学习”的号召,活到老学到老,特别是人事处作为窗口单位,要随时解读人事相关政策,加强政策的学习是必修课,与此同时,学习能提升自身修养,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心全意人民服务的理念。

3.要脚踏实地的做人做事,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

本次活动通过缅怀伟大领袖毛主席,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的热情,增强了同志们投身工作的热情和责任感。我们要时刻学习理解毛泽东思想,牢记“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努力为我校转型发展和评建工作添砖加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