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和部署会

2021年04月03日 13:20  点击:[]

202142日下午,机关党委在长安校区德勤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和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栾高明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机关党委书记郭升团同志主持会议并作部署安排,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郭升团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和部署会精神。

校党委副书记栾高明对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更加全面系统地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肃认真地落实学校党委对本次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二是要把握学习教育的重点,坚持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实效,把学习成效体现在破解学校改革发展难题上来。三是要突出机关特色,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并认真召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四是要切实改进机关作风、在“我为师生办实事”方面下功夫,真正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五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机关党委要精心谋划推进,抓实督促指导;各党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领学促学作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推进机关管理服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机关党委书记郭升团在总结中强调,各党支部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实好栾书记对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意见,注重结合本支部及相应部门的实际,推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供 稿:机关党委   稿:李宇哲    责任审核:郭升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