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举行支部书记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交流会

2019年10月24日 09:11  点击:[]

    10月22日上午,机关党委支部书记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交流会在长安校区行政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曹春红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曹春红同志传达了,10月19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读书交流专题推进会会议精神。随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姚琨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 教师发展中心、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书记李明军同志领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二章“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周群英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审计处、教学质量与评估处党支部书记仵录让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等内容。学习过程中,各支部书记就本次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主题教育的学习和部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将主题教育和学校的评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加强学习,及时把学习的成果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去,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坚决打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这场攻坚战。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曹春红同志组织学习学校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陕师院教组发〔2019〕号),就近期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和要求,各支部要按照学校安排扎实推进、认真落实。她强调,各支部一定要加强学习,要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要及时开展调查研究,要躬身向下、深入基层,要认真检视问题,要抓住要害、找准原因,要切实整改落实,要求真务实、立说立行、真抓实干。在学校在迎评促建的冲刺阶段,机关各支部及全体党员要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树立坚定的信心,坚决打赢迎评促建攻坚战,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