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抓党建促评建 ----开展“我是党员我是一面旗”主题活动

2019年04月03日 10:08  点击:[]

2019年3月20日下午,机关党委在21个支部书记中开展了“我是党员我是一面旗”主题活动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曹春红主持。机关党委副书记史保怀、张宇以及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机关党委书记曹春红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主题、意义及目的。2019年是我们陕师院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推进“三二五” 工程、攻坚克难打赢迎评促建攻坚战,实现从“办学层次升格” 向“办学质量合格”跨越的决战决胜之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是学校当前全部工作中心,党的建设必须围绕这个中心来开展.本次活动是在21个支部书记中开展的活动,落实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第一责任人的主体责任,开展“我是党员我是一面旗”为主题活动,就是要让基层支部书记发挥党的政治功能,带领支部打赢合格评估攻坚战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激发每个党员的细胞活力,释放每个党员发挥一面旗帜的作用。感染身边群众,凝聚拳头效应,树立合格评估只能成功的坚定信念。结合学校2019年工作的总体思路,2019年评建任务,结合“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成果,切实推进机关党员干部改变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

活动倡导广大党员干部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彻底改变不良会风、改变不良行为习惯;提倡干工作出成效,不做废工和无用功,拿出讲奉献、比贡献的精神。切实有效的推进本科合格评估工作。

随后,机关党委委员员代表向各位支部书记送旗。机关多位党支部书记结合本部门评估工作任务统一思想、达成共识、攻坚克难,完成评建工作任务,大家纷纷表态: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及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精心组织,全面协调,对所有工作不放松、不推诿,不当“二传手”,坚决克服各种困难,拧成一股绳,苦干加实干,把顺利通过合格评估作为第一使命、第一目标、第一追求,坚决打赢迎评促建攻坚战。

最后,大家集体诵读:“党员要对党忠诚,对组织负责,对社会负责,对群众负责。党员的身份决定着,一名党员无论在什么地方、什么岗位,我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第一目标是为民谋利,办任何事情都要想到党,想到党的事业和党所代表的群众利益,做任何工作都要想到是代表党去开展工作,有任何成绩都要想到是党组织领导和培养的结果。作为一名党员还应意识到,党员的形象就反映了党的形象,特别是基层群众看我们党,很大程度上就是通过身边的党员来看的。一个党员就是群众中的“一面旗”,千百万共产党员的先进形象就是我们党的光辉形象。到会支部书记承诺:将为学校2019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积极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